Opera Mail

Opera Mail 1.0 - 電腦端收信軟體可以有更棒的選擇



最早以前使用 Outlook Express 電腦端收信的時代,到後來使用 Gmail 網路收信的使用,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種呢?我覺得個人使用還是線上方便,不過若是信件往來頻繁的話,收信軟體真的比較實在,不過微軟的 Outlook 是付費軟體,免費的替代方案可以試試看 Opera Mail,同樣為電腦端的收信軟體,支援 IMAP 收信與 SMTP 寄信,再加上標籤的管理功能,而且使用介面也還算是清爽,推薦大家可以使用看看唷!



標籤功能為收信軟體絕對不能少的,Opera Mail 可以自己建立標籤,並且支援子標籤的建立,每個標籤都能夠設定簡易的小圖示。標籤該怎麼應用就取決於大家囉!我只能說能將信件分類好,處理事情有事半功倍之效!

如何加入 Gmail 郵件帳號



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使用 Gmail 吧!這裡簡單與大家分享加入 Gmail 的步驟,新增帳號時選擇電子郵件。



接著輸入名稱與電子郵件位置,公司組織隨便填寫即可。



最後填寫登入名稱與密碼,也就是電子郵件帳號,帳號類型選擇 IMAP 就可以了,預設會自動帶入 Gmail 的設定,輕輕鬆鬆既可以收信囉!

http://www.opera.com/zh-tw

Opera Mail 1.0.7z(MediaFire下載)
Opera Mail 1.0.7z(ZippyShare下載)
Opera Mail 1.0.7z(Hotfile下載)
Opera Mail 1.0.7z(DepositFiles下載)
Opera Mail 1.0.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1.10 MB

Opera Mail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Opera Mail 文章標籤

Opera Mail 1.0 - 電腦端收信軟體可以有更棒的選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