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snap 螢幕截圖後直接上傳網路的工具

Monosnap 4.0.14 方便的螢幕工具,擷圖、錄影與各種標示的小工具



螢幕擷圖的工具很多款,今天再分享一款能同時螢幕擷圖、螢幕錄影的免費工具 Monosnap,其實最吸引我的不是螢幕擷圖功能,而是編修的小工具,尤其特別喜歡它的箭頭符號。此外 Monosnap 也能夠執行螢幕錄影的功能,最方便的還有雲端使用的功能,可以將檔案上傳到 Monosnap 的雲端空間,Chrome、iPhone、iPad、Mac 也都有對應的附加元件與應用程式,讓分享圖片可以更加的快速有效率。



讓我最喜歡的就是小工具,我覺得是多款擷圖軟體內最好看的,可以繪製箭頭、矩形框線、直線、圓形框線與隨意畫筆,也能夠加入文字與附加箭頭的文字,文字能夠輸入英文,中文輸入暫時似乎只能用貼上的;此外也還有模糊、裁切、縮放的功能。



螢幕錄影工具也很方便,可以拉選想要螢幕錄影的範圍,在錄影的同時也能夠使用箭頭、矩形框線、直線、圓形框線與隨意畫筆的工具,若要製作教學影片也很簡單。



Monosnap 有自己的雲端個人空間,大家可以自行官方網站註冊,擷圖、錄影之後都能夠直接上傳分享。



上傳的方式除了可以使用 Monosnap 個人空間之外,也還支援了 SFTP、FTP、WebDav 與 Amazon S3 的使用,真的還算不錯!

http://monosnap.com/

免安裝版:
Monosnap 4.0.14.7z(GOOGLE下載)
Monosnap 4.0.14.7z(1DRV下載)
Monosnap 4.0.14.7z(MEDIAFIRE下載)
Monosnap 4.0.14.7z(RAPIDGATOR下載)
Monosnap 4.0.14.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73 MB

Monosnap 螢幕截圖後直接上傳網路的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onosnap 螢幕截圖後直接上傳網路的工具 文章標籤

Monosnap 4.0.14 方便的螢幕工具,擷圖、錄影與各種標示的小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