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儲存空間檢查

Lumia 儲存空間檢查,檢測 Lumia 手機空間的絕佳工具

Lumia 儲存空間檢查

Lumia 儲存空間檢查是目前 Lumia 手機最夯的空間檢測軟體,雖然說我目前沒有空間不夠的煩惱,不過這工具真的很棒,可以檢測系統空間的使用量,主要分為應用程式、媒體與檔案、系統、可用空間四大部分,空間使用狀態馬上一目了然。

Lumia 儲存空間檢查 Lumia 儲存空間檢查

詳細資訊內包含了應用程式、地圖、暫存檔案、相片、音樂+影片、文書文件、電子郵件+聯絡人、鈴聲、系統與其他,也都顯示檔案容量大小。值得一提的是地圖的功能,若是手機有支援記憶卡的話,可以將地圖下載到記憶卡存放,不過我的 Lumia 920 沒辦法安裝記憶卡,沒得測試囉!我的手機也使用三個多月,沒想到暫存檔案多達 3.6 GB,也可以從這裡直接進行清除。

Lumia 儲存空間檢查

到底是哪個應用程式比較肥大呢?查看應用程式的詳細資訊就能一目了然,原來大空間的還是遊戲居多,其實我根本沒有在玩,等空間不足時就可優先刪除囉!


Lumia儲存空間檢查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umia儲存空間檢查 文章標籤

Lumia 儲存空間檢查,檢測 Lumia 手機空間的絕佳工具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