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TYPSoft FTP Server | 綠色工廠

TYPSoft FTP Server

TYPSoft FTP Server



FTP傳輸方式一直為大眾所喜愛,雖然沒有像WWW般的有親合力,但其有效率的傳輸方式,是網際網路上不可或缺的重點項目,而找一個好用又易架設的FTP伺服器,是常流浪於網際網路的您不可不張大眼睛仔細挑選的重點喔。

TYPSoft FTP Server是一個設定簡單、易於架設的FTP軟體,使用者可以設定FTP的埠位及最大的連線使用人數,也可以讓您在開機時就自動啟動,而監視使用者登入及連線的使用狀況,也是其重要的功能,您可以直接看到連線至您電腦使用者IP及連線速度。

最重要的是,您可以在「User Setup」界面裡,設定使用者的名字、密碼、登入時的路徑、可以存取的路徑,並且可以對檔案及目錄設定權限,以便於管理不同的使用者。

這個軟體可以為想要架設一個檔案傳輸伺服器的人,帶來快速且易於管理特點,您可以試試看,它應該可以讓您滿意的。


TYPSoft FTP Serv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TYPSoft FTP Server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