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jam 線上聽 YouTube 軟體與下載音樂

MP3jam 1.1.6.10 線上聽音樂!搜尋音樂!收藏音樂!



聽音樂是一種生活的休閒,不過還是有許多人不知道如何尋找音樂,也不知道如何收藏自己想要聽的歌曲,這時候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MP3jam 這款音樂收聽軟體,可以搜尋 YouTube 與 VK.com 的音樂,在上方搜尋框輸入歌曲名稱、專輯名稱或演唱者,搜尋結果會以列表的方式呈現,也會自動以專輯的方式整併搜尋結果,接著要線上聽音樂、下載收藏都可以唷!



在歌曲前方有下載與撥放兩個按鈕,在專輯名稱下可以直接收藏整張專輯,這真的超級方便的唷!



此軟體可以免費的下載歌曲,不過有時間上的限制,每 15 分鐘能下載 3 首歌曲唷!



設定選項能購更改預設的下載資料夾,或是每次下載時都詢問儲存位置,輕輕鬆鬆容易上手!也有三種不同面板顏色可以選擇。

http://www.mp3jam.org/

免安裝版:
MP3jam 1.1.6.10.7z(GOOGLE下載)
MP3jam 1.1.6.10.7z(1DRV下載)
MP3jam 1.1.6.10.7z(MEDIAFIRE下載)
MP3jam 1.1.6.10.7z(RAPIDGATOR下載)
MP3jam 1.1.6.1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7.63 MB

安裝版:
MP3jamSetup.exe(官方最新版本)
檔案大小:14.1 MB

MP3jam 線上聽 YouTube 軟體與下載音樂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P3jam 線上聽 YouTube 軟體與下載音樂 文章標籤

MP3jam 1.1.6.10 線上聽音樂!搜尋音樂!收藏音樂!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