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Reducer

PDF Reducer 2.0.4 PDF檔案太大嗎?PDF專用壓縮工具



PDF 是現在常用的文書格式,將文書檔案轉化成 PDF 文件有比較正式的感覺,當我們透過電子郵件傳送時,最怕遇到的就是檔案過大的問題,除了可以透過壓縮軟體壓縮之外,PDF 檔案也有專用的壓縮工具,PDF Reducer 可以將 PDF 內無用的物件移除,有效壓縮圖片與檔案內容,進而達到 PDF 瘦身的功能唷!有時候檔案大小就剛好差那麼一點點,就靠這個來壓縮吧!

使用方式很簡單,在「Source」選取要壓縮的檔案,在「Destination」選取要輸出的資料夾,接著點選「Start batch」開始進行檔案壓縮,免費版本只用單線程的方式進行壓縮,專業版本的壓縮速度可以更加快速,壓縮的狀態、警告、錯誤與紀錄都會顯示在下方,壓縮過後也記得打開檔案看看,內容應該不會改變,體積真的有變小唷!若是要有更大的壓縮空間,可以到設定內調整,還可以移除書籤、附加檔案等等唷!

http://www.orpalis.com/products/pdfreducer/


免安裝版:
PDF Reducer 2.0.4.7z(ZippyShare下載)
PDF Reducer 2.0.4.7z(MediaFire下載)
PDF Reducer 2.0.4.7z(Uploading下載)
PDF Reducer 2.0.4.7z(Rapidgator下載)
PDF Reducer 2.0.4.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8.66 MB

PDF Reduc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PDF Reducer 文章標籤

PDF Reducer 2.0.4 PDF檔案太大嗎?PDF專用壓縮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