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Maple Lite 免安裝版

MindMaple Lite 1.71 心智圖繪製工具



心智圖是用來腦力激盪、協助思考的呈現,透過心智圖可以達到學習、記憶、解決問題等等公用,當規劃專案、思考事情覺得沒有方向時,不妨透過心智圖來整理思緒,MindMaple 是一款很不錯的心智圖工具,雖然介面是以英文為主,不過多試幾次就能快速上手。值得一提的是內建多種項目的呈現方式,不管是框限、背景圖等等,能讓思緒能以最棒的圖表呈現。

心智圖(Mind Map),又稱腦圖、心智地圖、腦力激盪圖、思維導圖、靈感觸發圖、概念地圖、樹狀圖、樹枝圖或思維地圖,是一種圖像式思維的工具以及一種利用圖像式思考輔助工具來表達思維的工具。

心智圖是使用一個中央關鍵詞或想法引起形象化的構造和分類的想法; 它用一個中央關鍵詞或想法以輻射線形連接所有的代表字詞、想法、任務或其它關聯項目的圖解方式。它可以利用不同的方式去表現人們的想法,如引題式,可見形象化式,建構系統式和分類式。它是普遍地用作在研究、組織、解決問題和政策制定中。

心智圖是一張集中了所有關連資訊的語義網路或認知體系圖像。所有關連資訊都是被輻射線形及非線性圖解方式接連在一起,以頭腦風暴(激發靈感)方法為本去建立一個適當或相關的概念性組織任務框架。但腦力激盪(激發靈感)方法,語義網路 或 認知體系是沒有一個既定製式鏈去互相連接使用,亦即是可以自由相連接使用的。元素是直覺地以概念的重要性而被安排及組織入分組、分支,或區域中。會集知識方法是能夠支援現有的記憶,去思考語義的結構資訊。

參考資訊: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F%83%E6%99%BA%E5%9B%BE



MindMaple 有免費的 Lite 版本,專業版本更多了進階的輸出工具,可以轉換成 Office 文件,也能匯出成 PDF 的樣式,以及設定檔案的密碼。免費版本的功能其實也足夠使用,免費版上手的話,再看看否升級專業版囉!

http://www.mindmaple.com/

免安裝版:
MindMaple Lite 1.71.7z(MediaFire下載)
MindMaple Lite 1.71.7z(Rapidgator下載)
MindMaple Lite 1.71.7z(ZippyShare下載)
MindMaple Lite 1.71.7z(Uploading下載)
MindMaple Lite 1.71.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1.72 MB

MindMaple Lite 免安裝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indMaple Lite 免安裝版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