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LibreOffice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LibreOffice 7.4.5 取代微軟 Office 的最佳免費文書工具



文書軟體是電腦內必備的文書工具,因為常常會收到一些文字文件、試算表、簡報等文書檔案,若是沒有文書軟體那就麻煩大了!我上次重新安裝電腦之後,文書軟體就一直沒有安裝,真的是麻煩到爆了!而我現在也不想用微軟的 Office,因為要找 XX 真的很麻煩,不如採用 LibreOffice 免費軟體更加的方便,而且文件是可以共通的,在功能上也不會輸,的確是最佳的免費方案。內建有 Writer 文字文件、Calc 試算表、Impress 簡報、Draw 繪圖、Math 公式 與 Base 資料庫 六大文書工具,絕對可以滿足一般的文書需求。
.


在介面雖然沒有微軟 Office 那樣華麗,不過也算是簡單清楚明白,該有的功能也不會少,也具有跨平台的優勢,Windows、Mac、Linux 都有可以使用的版本,支援多國語系,我們所熟悉的繁體中文也不會少,推薦大家使用!



http://zh-tw.libreoffice.org/

安裝版:
LibreOffice_7.4.5_Win_x86.msi(LIBREOFFICE下載)
LibreOffice_7.4.5_Win_x64.msi(LIBREOFFICE下載)
檔案大小:319 MB

免安裝版:
LibreOfficePortable 7.4.3.7z(GOOGLE下載)
LibreOfficePortable 7.4.3.7z(1DRV下載)
LibreOfficePortable 7.4.3.7z(MEDIAFIRE下載)
LibreOfficePortable 7.4.3.7z(RAPIDGATOR下載)
LibreOfficePortable 7.4.3.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59.95 MB

2023 LibreOffice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3 LibreOffice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文章標籤

LibreOffice 7.4.5 取代微軟 Office 的最佳免費文書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