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電腦上快速分享檔案的工具?ShareX 可以試試看!

ShareX 15.0.0 文字、檔案、圖片快速分享工具,支援多種免費服務與個人空間



分享檔案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有趣的圖片可以分享給朋友看,好玩的小遊戲可以分享給朋友,更別說是神祕的影片了。ShareX 是一套頗專門的分享工具,分為文字、檔案、影像三大重點區塊,可以將分享的內容上傳到網路上的免費服務,或是個人的雲端空間等等,多達 20 多種不同的服務,也能指定到 FTP,也能夠自己定義不支援的空間等等,設定內容還頗多元的,若是現階段還沒有滿意的分享工具,可以試試看 ShareX 唷!



內建有螢幕擷圖的功能,還支援圓角方形、橢圓形、三角形、多邊形等等的擷取範圍,也還有螢幕錄影的功能,能將圖片輸出成動態的 GIF 檔案。在螢幕擷圖之後有各種動作的設定,有浮水印、邊框、註解、複製到剪貼簿、列印圖片、存檔、另存新檔與上傳圖片,這些功能老實說頗實在的,能有比較廣泛的應用。



Destinations 為上傳檔案的目的地,這地方也是要自己勾選與設定,也是區分為文字、檔案與圖片三種不同的型態,不過這部分只能夠單選,無法一次傳到許多的空間。



以擷圖後上傳圖片為例,Copy 的功能有非常多種的方便選擇,複製網址、縮圖網址、刪除網址、HTTP 連結、HTTP 貼圖語法、BBcode 連結、BBcode 貼圖語法等等。



比較需要設定的項目就是網路服務與個人雲端空間,所支援的有 Image uploaders、TinyPic、Imgur、Flickr、Photobucket、TwiPic、TwitSanps、YFrog、Picasa、Pastebin、Paste.ee、Dropbox、Google Drive、Box、Minus、RapidShare、SendSpace、Ge.tt、Localhostr,也能夠傳到 FTP 或是 E-Mail 郵寄檔案,真的很全面唷!

https://getsharex.com/

免安裝版:
ShareX 15.0.0.7z(GOOGLE下載)
ShareX 15.0.0.7z(1DRV下載)
ShareX 15.0.0.7z(MEDIAFIRE下載)
ShareX 15.0.0.7z(RAPIDGATOR下載)
ShareX 15.0.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0.55 MB

有沒有電腦上快速分享檔案的工具?ShareX 可以試試看!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沒有電腦上快速分享檔案的工具?ShareX 可以試試看! 文章標籤

ShareX 15.0.0 文字、檔案、圖片快速分享工具,支援多種免費服務與個人空間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