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scanClient

Metascan Client - 電腦快速掃毒,比對 Metascan 防毒資料庫



之前曾經跟大家介紹過 Metascan Online 線上掃毒工具,現在也推出了 Metascan 電腦端的防毒軟體,在使用上必須透過網路與 Metascan 的線上資料庫進行比對,而且沒有消毒的功能,因此只能算是簡易的檢測工具。掃描的方式有快速掃描,只掃描正在運行的程式,還有另一種中階掃描,還包含了已經載入的函示庫,而完整掃描與自動掃描功能在免費版本不能使用。



快速掃描的速度真的是頗快的,大概只需要幾秒鐘就能完成,而中階掃描就看大家的電腦的使用狀況,基本上我也是掃兩分鐘就完成了!



掃描結果也會在列表上,有問題的檔案可以點進去查看,採用了五家防毒資料庫來比對,若是每一家的防毒都告警的話,可能就得注意一下囉!

http://www.opswat.com/products/metascan-client

MetascanClient 3.0.1.17417.rar(MediaFire下載)
MetascanClient 3.0.1.17417.rar(ZippyShare下載)
MetascanClient 3.0.1.17417.rar(DepositFiles下載)
MetascanClient 3.0.1.17417.rar(Hotfile下載)
MetascanClient 3.0.1.17417.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25 MB

MetascanClient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etascanClient 文章標籤

Metascan Client - 電腦快速掃毒,比對 Metascan 防毒資料庫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