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 選單如何製作?Easy CSS Menu 這款工具讓你馬上上手

Easy CSS Menu 5.3 漂亮的CSS選單不求人,懶人工具輕鬆搞定

Easy CSS Menu CSS 選單製作

網站要好看真的是一件難事,尤其沒有美術能力的話,要製作精美網頁更加困難,只能說還好有許多的模板或是懶人工具,這次就是要跟大家分享選單類的懶人工具,選單是網站之首,當然也要好好的美化一下。Easy CSS Menu 是一套簡易又方便的 CSS 選單工具,內建多種不同的選單風格,只要自己建立選單結構之後即可套用,真的非常非常方便唷!每個選單內容可以自己調整字型、大小、連結、提示、圖示、滑鼠在選單上的樣式等等,基本本的功能不會少,進階的功能需要購買專業版。

Easy CSS Menu CSS 選單製作

免費版的限制除了選單細節的微調,比較大的限制就是許多好看的風格都不能使用,不過也還好有些免費的就很不錯囉!上面是我簡單列出來的一些,選單風格一共有 13 個類別,免費版可以用的風格還有近三十款,而子選單的風格完全沒有限制,我相信要製作出一個特別的選單一點都不困難唷!就除了這軟體是英文介面,稍微多玩兩下應該可以順利上手!



http://www.easycssmenu.com/

免安裝版:
Easy CSS Menu 5.3.7z(MEDIAFIRE下載)
Easy CSS Menu 5.3.7z(ZIPPYSHARE下載)
Easy CSS Menu 5.3.7z(GOOGLE下載)
Easy CSS Menu 5.3.7z(1DRV下載)
Easy CSS Menu 5.3.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3.21 MB

CSS 選單如何製作?Easy CSS Menu 這款工具讓你馬上上手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SS 選單如何製作?Easy CSS Menu 這款工具讓你馬上上手 文章標籤

Easy CSS Menu 5.3 漂亮的CSS選單不求人,懶人工具輕鬆搞定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