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 Sprites 如何製作?Cyotek Spriter 軟體製作超快速

Cyotek Spriter 1.9.0.246 CSS懶人工具,輕鬆搞定 CSS Sprites



製作網頁除了要會基本的 HTML 語法之外,透過 CSS 更能設計網頁風格,而一般人載入小圖檔時都是插入貼圖標籤,或是透過 CSS 載入圖片,若是一個網站有數十個小圖檔,那用戶端就必須對伺服器有數十個請求,對伺服器也算是小小的負擔,CSS Sprites 的技術就是在解決這的問題,將所有小圖檔合併成一張圖,透過 CSS 來切圖,讓載入圖檔更快更有效率,對站長來說也是省資源的一種方式。這次所介紹的懶人工具 Cyotek Spriter 就替你輕鬆達成 CSS Sprites 的效果唷!



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若你已經有既有的網站,就將所有的圖檔一併拉入 Cyotek Spriter 之中,圖檔就會自動整齊的排列,之後透過輸出的方式會產出 css 與 png 圖檔,打開 css 檔案之後就會看到編排好的圖片內容,這時候大家再對應到自己的網站之中使用即可,合併圖檔案與計算圖檔位置都已經搞定了,也算省了一大半的功,接下來就靠大家自己囉!

http://cyotek.com/cyotek-spriter

免安裝版:
Cyotek Spriter 1.9.0.246.7z(MediaFire下載)
Cyotek Spriter 1.9.0.246.7z(Rapidgator下載)
Cyotek Spriter 1.9.0.246.7z(ZippyShare下載)
Cyotek Spriter 1.9.0.246.7z(YunFile下載)
Cyotek Spriter 1.9.0.246.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77 MB

CSS Sprites 如何製作?Cyotek Spriter 軟體製作超快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SS Sprites 如何製作?Cyotek Spriter 軟體製作超快速 文章標籤

Cyotek Spriter 1.9.0.246 CSS懶人工具,輕鬆搞定 CSS Sprites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