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ith

iFaith - 免 JB 備份 iOS SHSH 工具教學



SHSH 是什麼?是 Apple 的一組認證,當要更新版本時就會需要,那為什麼要備份 SHSH 呢?當要還原成舊版本時就需要,因此若是沒有備份 SHSH 的話,當 iOS 更新新版本之後,就無法還原成舊版囉!因此還是有備份的必要性唷!iFaith 是一款免 JB 就能備份 SHSH 的工具,建議大家備份下來有備無患唷!請大家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軟體,開啟之後會有一個同意條款,沒問題的話同意即可,開啟軟體後點選左下角的「Show Available SHSH Caches on Server」。



確認自己的裝置,選擇「是」繼續



對話框詢問是否要將 SHSH 備份到 Cydia,選擇「是」繼續



最後會列出可以抓取到的 SHSH 版本,並且會備份在本機電腦,之後再傳一份備份在 Cydia,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我有預感新版本的 iOS 快出來了,快動手備份吧~

http://blog.ih8sn0w.com/

iFaith v1.5.5.7z(DepositFiles下載)
iFaith v1.5.5.7z(MediaFire下載)
iFaith v1.5.5.7z(Hotfile下載)
iFaith v1.5.5.7z(ZippyShare下載)
iFaith v1.5.5.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50 MB

iFaith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Faith 文章標籤

iFaith - 免 JB 備份 iOS SHSH 工具教學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