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壓縮、解壓縮軟體推薦?PeaZip 2023 最新版本下載

PeaZip 9.7.0 支援超過 150 種壓縮格式,像檔案總管般的壓縮軟體



壓縮軟體絕對是電腦內必備的,像是我自己就至少安裝了 WinRAR 與 7-zip 兩套,也是大家比較習慣使用的壓縮軟體模式,而 PeaZip 的使用方式比較像是檔案總管,使用的體驗比較不同,而且支援了超過 150 種的壓縮格式,因此在使用上不會遇到不支援的問題,常見的壓縮格式都能夠正常處理,此外也自己原生的 PEA 壓縮格式,壓縮率也不輸 WinRAR 唷!





最讓我欣賞 PeaZip 的一點就是檔案總管的瀏覽模式,當瀏覽壓縮檔時就已經能夠看到目錄結構,實際開啟檔案時就會解壓縮到暫存目錄進行瀏覽,只可惜在瀏覽模式時不支援複製功能,要完整存取壓縮檔內容還得透過解壓縮的方式。軟體的左側欄除了有常見的電腦目錄之外,也會列出近期開啟過的壓縮檔案,也算是不錯的小功能。



透過右鍵就能夠壓縮、解壓縮,更方便的功能還有轉換壓檔的功能,若是有慣用的壓縮檔案格式,就可以將其他的格式一併轉換,或是可以將檔案轉成獨有的 pea 壓縮檔,就連 7-zip 也無法開啟。



壓縮檔案的方式也很簡單,不過介面是有點稍嫌複雜,看起來選項很多,基本上只要選定匯出的位置,以及選定的壓縮檔格式即可,壓縮檔格式支援了 PEA、7Z、ARC、BZip2、GZip、QUAD/BALZ、自解壓縮 7z、自解壓縮 ARC、TAR、ZIP 等等,有些格式對於 Linux 也很友善,檔案交換時更為方便。

http://peazip.sourceforge.net/

32bit 免安裝版:
PeaZip Portable 9.7.0 32bit.7z(GOOGLE下載)
PeaZip Portable 9.7.0 32bit.7z(1DRV下載)
PeaZip Portable 9.7.0 32bit.7z(MEDIAFIRE下載)
PeaZip Portable 9.7.0 32bit.7z(RAPIDGATOR下載)
PeaZip Portable 9.7.0 32bit.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7.61 MB

64bit 免安裝版:
PeaZip Portable 9.7.0 64bit.7z(GOOGLE下載)
PeaZip Portable 9.7.0 64bit.7z(1DRV下載)
PeaZip Portable 9.7.0 64bit.7z(MEDIAFIRE下載)
PeaZip Portable 9.7.0 64bit.7z(RAPIDGATOR下載)
PeaZip Portable 9.7.0 64bit.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8.34 MB

免費壓縮、解壓縮軟體推薦?PeaZip 2023 最新版本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免費壓縮、解壓縮軟體推薦?PeaZip 2023 最新版本下載 文章標籤

PeaZip 9.7.0 支援超過 150 種壓縮格式,像檔案總管般的壓縮軟體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