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一段不可思議的職場紀錄 | 綠色工廠

一段不可思議的職場紀錄

一段不可思議的職場紀錄

maiken

這幾天看到了一則不可思議的新聞,這則新聞勾起了我許多的回憶,不過我不是跟金錢豹的孫芸芸有關係啦!而是跟這位千面郎曾經有一段交集過,很不可思議吧!沒想到再次得知他的消息竟然是在新聞上,也在此好好的紀錄一下!

我的求職生涯一開始其實並不順遂,因為退伍後連兩個工作的老闆都出了問題,第一份工作是關於網頁設計,不過老闆總是付不出薪水,最後連辦公室都沒有了,老闆還要我們把電腦搬回家使用,隨時準備接他的 case,這份工作大概只維持了五個月之久。第二份工作比較屬於小公司 MIS 的類型,老闆就是這篇文章的主角,在某一年要吃員工尾牙的當天,公司的主管們開始進進出出討論事情,然後尾牙就停辦了,原因是老闆被抓走了!當時也是覺得這個老闆就是有錢,所以開間公司來玩玩看的樣子,這期間到底有做了些什麼呢?老實說好像沒在幹嘛!自從老闆被抓走了之後,也沒有薪水可以領了,自然就閃了,從此之後也沒老闆的消息了!

頭兩份工作讓我每次在求職時都很尷尬,怎麼會這巧都是老闆有問題?這也會讓別人對我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吧!也會覺得我是不是代賽,老闆遇到我之後都會出問題之類的~ 但是這都是事實啊!我真的沒有說謊啊!這兩段奇怪的資歷的確有對找工作有所影響,一份是五個月,另一份則是九個月。第三份工作更是淒慘,我要找系統類的工作,卻變成 DBA 類型的工作,兩個月我就果斷的離職了!五個月、九個月、兩個月的工作資歷,要是我是面試主管的話,我應該也不會用吧!

這個千面郎老闆其實沒啥不好,老實說也算對我有恩,當時在公司的我其實很無聊,當時我也打算從不成材的網頁設計轉向系統管理,於是想去進修一些課程,老闆也很阿莎力地幫我出錢,我上課之後還留職停薪的準備證照考試。考到證照之後我也很有義氣地繼續回去上班,沒有因此而跳槽,其實也是因為薪水漲了五千,老闆出錢讓我上課、讓我請假準備考試,最後還要多花錢讓我回去上班,你能說這老闆不好嗎?退伍兩年薪水有三萬很不錯了吧!

對這老闆最後的印象就是有錢,不過應該是在非法邊緣賺取錢財,開公司或許只是拿來洗錢吧XD

然後我的生命中就出現了這則新聞,這個面容還真是熟習,我原本只記得老闆叫康哥,看到本名後更加確認就是他了!
金錢豹「孫芸芸」遭千面郎騙千萬以為遇到「真命天子」 酒店小姐人財兩失

一則新聞喚起了我的過去,跟大家分享一下囉!雖然說這則新聞可能是負面的,但是我只能說有些人就是有這種本事,騙個千萬並不是不可能,就算長相奇特了點,靠張嘴依然可以騙到人!

一段不可思議的職場紀錄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一段不可思議的職場紀錄 文章標籤

一段不可思議的職場紀錄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