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eji 切繪風日文字型下載

切繪風日文字型,使用在中文上也很好看唷!



去了日本東北一趟,回國之後當然少不了許多的旅遊文章,不過當遇到日文字時就相當頭痛,浮水印的字體就很醜,於是在在網路上搜尋日文字型,而這一款切繪風日文字型個人相當喜愛,除了自己使用之外,也放在部落格上當收藏,喜歡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看看!



雖然說這款日文字型以日文為主,但是也有不少中文可以使用,主要還是比較簡易的中文為主,再來就是簡體,我自己是用得很開心啦!或許在未來會大量採用這款字體,哈哈!

http://www2s.biglobe.ne.jp/~fub/font/kirieji.html

kirieji 切繪風日文字型.rar(ZippyShare下載)
kirieji 切繪風日文字型.rar(MediaFire下載)
kirieji 切繪風日文字型.rar(DepositFiles下載)
kirieji 切繪風日文字型.rar(Hotfile下載)
kirieji 切繪風日文字型.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856 KB

kirieji 切繪風日文字型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kirieji 切繪風日文字型下載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