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MSG Canon 相機快門數查詢網站

EOSMSG - Canon 相機快門數查詢網站

Canon 快門數查詢

我常常在拍照,快門數也是一直不斷的成長,這也是對快門壽命的考驗,像是 550D 的快門壽命大概為 3-5 萬左右,5D3 的壽命可以達 15 萬,這數據基本上可以當作一個參考依據。查詢快門數基本上是讓自己心裡有個底,既然知道這是相機生命,就該好好把握每一次拍照,不濫拍是必要的!而查詢快門數比較實質的意義在於買賣相機的時候,買賣時外觀也很重要,而快門數也是很重要的數據,這才是會影響到買賣價格的一個點,那要怎麼查詢 Canon 相機的快門數呢?EOSMSG 就是很方便的線上查詢工具。

EOSMSG:http://www.eosmsg.com/

Canon 快門數查詢

偵測數據請將相機透過 USB 連接到電腦,並且開啟相機電源

如果打開網頁左側的顯示有錯誤,請下載 eosmsg.rar:
eosmsg.rar(MediaFire下載)
eosmsg.rar(ZippyShare下載)
eosmsg.rar(Hotfile下載)
eosmsg.rar(DepositFiles下載)
eosmsg.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55 MB

網站是標示請使用 32 位元的 IE 瀏覽器,不過我是用 64 元的 Windows 8 也是沒有問題的,支援的相機有 1000D、450D、500D、550D、600D、1100D、650D、40D、50D、60D、7D、5D2、5D3、1D4 與 1DX,基本上近年來的相機似乎都支援,大家自己試試看囉!

除了可以查詢快門數之外,也有時間的同步的功能,偶爾也可以與電腦教時一下。

EOSMSG:http://www.eosmsg.com/

EOSMSG Canon 相機快門數查詢網站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EOSMSG Canon 相機快門數查詢網站 文章標籤

EOSMSG - Canon 相機快門數查詢網站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