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me

Calme 20xx 月曆專家,設計獨一無二的月曆很簡單



電腦有行事曆、手機也有行事曆,現在電子式的行事曆已經很普遍,不過紙張的感覺也很難取代,掛一份月曆在牆上、放一張月曆在桌上、貼一張月曆在辦公桌前,實體的月曆實際上還是有一定的方便性,不管是約會或是代辦事項也可以記錄得很清楚,當日積月累的使用過後,也會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不過大多月曆都是去買的,或是廠商送的,有沒有想過打造自己的月曆呢?Calme是一套非常簡單的月曆工具,要打造獨一無二的月曆也並非難事,預設就有多種的月曆面板,有分為紀錄事情的月曆型態,也有大篇幅的照片月曆,馬上來製作吧!



當點製作一份月曆之後,還有許多的細節可以調整,包含月曆的語言與字體,圖片的大小調整、邊框、間距、顏色風格、面板等等,而進階的附加功能還可以從網路上下載節慶套用在月曆之中,不過沒有台灣的啦!我覺得唯一可惜的就是無法自己標註重要的日期在月曆之中,不然就更加的完美。



完成編輯之後可以結合印表機的輸出功能,就能把月曆印出來囉!自己製作月曆似乎頗有成就感的唷!

http://calme.mecoding.com/

必須安裝 Java 7

免安裝版:
Calme 20xx.rar(MediaFire下載)
Calme 20xx.rar(ZippyShare下載)
Calme 20xx.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 1.79 MB

Calme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alme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