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Free 2019 電腦清理優化工具下載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Free 13.1 專家級的系統清理與優化軟體



系統優化需要什麼軟體?我想 Advanced SystemCare 應該是套很不錯的選擇,也是我現在每台電腦都有安裝的唷!現在已經正式推出 7 的版本囉!提供了全新的用戶介面,有新的上網保護功能,網路連線增強功能,新一代的磁碟重組引擎,在硬碟掃描與優化上更加快速。當然原有的功能也不會少,可以幫忙清潔系統、更新系統、優化系統、加速系統,讓電腦的運作維持在最佳狀態!趕快來體驗新版本吧~

免安裝版請執行ASC.exe



快速掃描



快速的掃瞄包含了惡意軟體清除、登錄檔修復、隱私清除、垃圾檔案清理、Internet 加速與捷徑修復,掃描完成後會會列出系統的安全等級、效能等級與穩定性等級,可以點選每個項目查看詳細的內容,若沒有太大問題就直接一鍵修復吧!

全面掃描



更進階的優化可以切換到「專家模式」來使用(新版本取消專家模式,全選掃描項目即可),提供了更多掃描項目,比簡單模式更多了登錄檔重組、系統最佳化、安全性防護、磁碟掃描、Windows 漏洞修復與磁碟重組。專家模式的掃描會比較花時間,也包含了系統更新與登錄檔重組的功能,建議修復完成之後可以重開機。此外也提供了磁碟重組的功能,重組的速度其實還頗快的!(若您是使用 SSD 硬碟,可以跳過重組步驟)

工具箱



工具箱裡面提供了非常多的系統工具,若是基本的清理、加速無法滿足您的話,工具箱就是非常實用的好幫手,包含了檔案粉碎、Windows 修復、IE 助手、SysExplorer、處理程序管理、驅動程式管理、系統硬體資訊、系統控制、磁碟總管、重複資料掃瞄與空資料夾掃描,我覺得很多都是不錯的功能,能內建在免費的軟體之內實在是很超值。

不過有一點得特別注意唷!坐左邊一排是 IObit 的相關軟體工具,而且是無聲無息的背景安裝,若是不想要這樣就被安裝軟體的話就不要點選,雖然說這些工具也很實用,不過其實只是做一個連結而已,也是可以額外自己安裝的免費工具。

加速



加速功能取消了之前工作、遊戲兩種模式,直接就是一鍵加速,細部的設定包含停用的系統服務、停用非系統的服務、停用背景程式、電源管理計畫,基本上就是以省資源為前提來達到電腦加速。此外加入了啟動加速與深層最佳化的選項,執行一次即可唷!

救援中心



在系統加速優化之後,登錄檔會有所變動,若是之後有發生系統異常的狀況,可以透過救援功能恢復到之前的狀態,這部分的備份項目是自動的,大家在優化電腦時也可以很放心,若是要調整備份的份數,可以透過軟體設定來調整。

快速設定



由於功能越來越多元,所以多了一個快速設定的選項,從中就可以直接檢視各種功能的狀態,也是優化設定的捷徑。

行動作業中心



行動作業中心與行動裝置沒有什麼關聯,主要是列出了 IObit 自身的相關軟體,全套的安裝才會更有保障,但是我想這也絕非必要,但是可以讓大家知道還有些功能擴充。

首頁保護功能



首頁保護功能,現在有太多綁架首頁的軟體,有保護還是比較安心。

開機啟動管理




啟動管理是新的小工具,看起來已經像是一個獨立的小軟體,我想未來也有可能獨立發行。

PCtransfer



PCtransfer 是新的備份工具,可以備份系統內常用到的檔案,當然也有還原功能,我猜也是新開發的軟體之一。

面板




目前有經典、黑色與白色三種面板,坦白說面板的好看程度有退步啊!

專業版功能



有免費版本當然也就有專業版本,專業版本提供了更好的 Internet 與系統保護,更深入清理與最佳化登錄檔,加速 Internet 最快到達三倍,更可以讓緩慢的電腦有加速空間。基本上專業版的功能的確很吸引人,但是免費坂也足夠大家使用囉!

http://www.iobit.com/advancedsystemcareper.php


免安裝版:
Advanced SystemCare 13.1.7z(GOOGLE下載)
Advanced SystemCare 13.1.7z(1DRV下載)
Advanced SystemCare 13.1.7z(MEDIAFIRE下載)
Advanced SystemCare 13.1.7z(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43.08 MB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Free 2019 電腦清理優化工具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Free 2019 電腦清理優化工具下載 文章標籤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Free 13.1 專家級的系統清理與優化軟體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