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miniMIZE | 綠色工廠

miniMIZE

miniMIZE



為你把最小化的程式變成超酷的桌面縮圖

當有一堆的程式在執行時,工作列難免被這些正在執行的程式佔滿,有時後連想要找個程式都看不清楚到底誰是誰。有什麼好方法能夠解決這個問題嗎?讓 miniMIZE 來試試吧!

你是否跟筆者一樣,經常必須開啟一大堆程式來執行呢?當這麼多軟體在執行時,雖然彼此之間互不影響,但是大家都會顯示在工具列當中,當數量一多時,每一個軟體在工具列中的能見度大概就所剩無幾了。這個時候,實在是會讓人搞不清楚到底誰是誰,而導致點錯要呼叫到前景來的程式。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困擾,那麼就來試試 miniMIZE 吧!

miniMIZE 是一款免費的程式管理軟體,它能夠將使用者予以最小化的程式直接以縮圖的方式放置在桌面上,如此一來,即使有多個縮小在桌面上的縮圖,使用者還是能夠一眼就辨識出哪一個才是你真正想要呼叫到前景來的程式,讓你不會再被一堆小到不能再小的工具列標題影響到正常的操作。

經由 miniMIZE 所產生的每一個縮圖,都是以使用者最小化程式時的程式主畫面來表示,因此可以完全不必擔心叫錯程式的困擾,而這些縮圖的起始擺放位置也是能夠讓使用者自行設定的喔。你能夠挑選一個桌面上乾淨的角落,由這個地方做為擺放縮圖的起始點,讓你的程式管理變得更加簡單與方便喔!


miniMIZE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iniMIZE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