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defender USB Immunizer USB隨身碟的預防針!和autorun病毒說「不」

Bitdefender USB Immunizer - USB隨身碟的預防針!和autorun病毒說「不」



USB隨身碟式方常方便的儲存設備,體積小就是有攜帶優勢,而且近來32GB的容量已經不用1000元,我都很想把我的40GB隨身硬碟換成32GB的USB隨身碟。USB隨身碟就是因為太方便,也常常變成病毒傳播的溫床,最常見的危害就是被植入autorun的病毒,萬一別人的電腦不乾淨,你的USB一插入之後馬上也變成毒器,當你的USB再插入自己或他人電腦時,也會害別人中毒,很多病毒就是這樣在傳遞著!

Bitdefender USB Immunizer這套軟體替USB隨身碟打預防針,並不是在預防他人隨身碟插入後對自身電腦的危害,而是針對USB隨身碟本身建構一道防護網!當開啟軟體後可以看到目前電腦所接上的隨身碟,應該都會透露出紅色的光芒,代表預防針還沒有打,也請大家透過滑鼠點一下施打預防針,之後就會呈現綠色光芒,預防針就施打完成。從此之後,就算你的隨身碟插入了會散播病毒的電腦,也並不會因此受到感染,更不會成為傳遞病毒的毒器媒介唷!



在軟體設定內可以開啟自動防護的功能,以後當別人的USB插入你的電腦時,就自動地幫他打預防針,這也算是幫別人遠離病毒侵害的一種方式,趕快下載軟體之後替大家的USB打預防針囉!

http://www.bitdefender.com/freetools/

Bitdefender USB Immunizer.rar(MediaFire下載)
Bitdefender USB Immunizer.rar(ZippyShare下載)
Bitdefender USB Immunizer.rar(Hotfile下載)
Bitdefender USB Immunizer.rar(DepositFiles下載)
Bitdefender USB Immunizer.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66 MB

Bitdefender USB Immunizer USB隨身碟的預防針!和autorun病毒說「不」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Bitdefender USB Immunizer USB隨身碟的預防針!和autorun病毒說「不」 文章標籤

Bitdefender USB Immunizer - USB隨身碟的預防針!和autorun病毒說「不」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