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 Auto Shutdown 如何自動關機?

Wise Auto Shutdown 2.0.3 排程自動關機、重啟電腦、登出、休眠



電腦自動關機的需求不知道大家有多少?雖然說我自己也很少有自動關機需求,不過我也是會在電腦裡面準備自動關機軟體,當遠端桌面關機時也方便許多,不然遠端桌面過正常程序關機只會登出,我通常都是用自動關機軟體來關機。自動關機軟體的選擇也很多,基本上功能都大同小異,Wise Auto Shutdown 算是新的選擇,而且就界面來看的確不錯,使用方式也很直覺。

此軟體提供了關機、重啟電腦、登出、休眠、關閉電源的功能,搭配上排程的功能使用,可以指定每天的同一時間、指定時間、倒數計時的三種方式,若是怕自己忘記關機的話,就能使用這軟體來當成小幫手!

http://www.wisecleaner.com/wiseautoshutdownfree.html

免安裝版:
Wise Auto Shutdown 2.0.3.7z(GOOGLE下載)
Wise Auto Shutdown 2.0.3.7z(1DRV下載)
Wise Auto Shutdown 2.0.3.7z(MEDIAFIRE下載)
Wise Auto Shutdown 2.0.3.7z(RAPIDGATOR下載)
Wise Auto Shutdown 2.0.3.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93 MB

Wise Auto Shutdown 如何自動關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ise Auto Shutdown 如何自動關機? 文章標籤

Wise Auto Shutdown 2.0.3 排程自動關機、重啟電腦、登出、休眠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