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Photos 101 尋找郵件信箱內的所有圖片,批次下載與分享

Lost Photos 1.0.1 - 尋找郵件信箱內的所有圖片,批次下載與分享



郵件信箱日積月累的使用,在不知不覺當中也累積了非常多的附件檔案,而現在的信箱容量也很大,或許很多人早就不知道什麼叫做清理郵件了吧!(我就是一個^^)現在和大家分享一個一個有趣的軟體,可以幫你抓出信箱中的圖片檔案,以前匆匆看過的圖片可能遺忘了、也有可能沒有存起來,也許這些圖片是很有意義、很有價值的,這就透過Lost Photos一次幫你通通找出來,支援Gmail、Yahoo!、AOL、.Mac、iCloud/MobileMe和Google Apps的帳戶,會期待翻出什麼意想不到的圖片嗎?趕快來試試看就知道囉!



在搜尋圖片時可以設定限制條件,檔案太小的不收藏,像是一些人寄件的簽名檔之類的,也可以過濾掉GIF的檔案格式,或是設定搜尋圖片的時間範圍,避免抓圖片要抓非常久的時間。(像我的信件好幾千封,的確要花許多時間,不過找老照片就是要翻到底才有樂趣)



輸入帳號登入之後就開始慢慢搜尋,此時就可以一邊預覽信箱中的圖片,能將圖片透過Facebook、Twitter分享,這些圖片也會下載在電腦當中,能透過「Show Photos in Explorer」直接瀏覽,接著就慢慢開始尋找郵件圖片中的樂趣囉!

http://lostphotosapp.com/

Lost Photos 1.0.1.7z(MediaFire下載)
Lost Photos 1.0.1.7z(ZippyShare下載)
Lost Photos 1.0.1.7z(Hotfile下載)
Lost Photos 1.0.1.7z(DepositFiles下載)
Lost Photos 1.0.1.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67 MB

Lost Photos 101 尋找郵件信箱內的所有圖片,批次下載與分享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ost Photos 101 尋找郵件信箱內的所有圖片,批次下載與分享 文章標籤

Lost Photos 1.0.1 - 尋找郵件信箱內的所有圖片,批次下載與分享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