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DSee 免費版

ACDSee Free - 品牌老、口碑好的經典瀏覽器,免費版本現身



若是說到最早期的看圖軟體,我想許多人應該都對「ACDSee」有很深刻的印象,因為那幾乎是國民軟體,每台電腦都必備安裝的圖片瀏覽器,不過這軟體到後來越發展越發展越肥大,速度也感覺到越來越慢,所以我後來也跳槽使用其他軟體了。而ACDSee一直都是付費軟體,在這軟體市場那麼競爭的狀態下,終於推出了免費的版本,雖然說功能真的很陽春,但是我想還是不少人會喜歡這種超級單純的軟體吧!就看看圖片而已,簡單就好不是嗎?



我自己現在看圖片都是使用FastStone Image Viewer居多,不過無法支援unicode的路徑瀏覽,這問題對ACDSee Free來說就沒有任何的困擾,看來可以順利成為我的第二輔助選擇。瀏覽視窗可以將工具列與狀態列隱藏,讓整個視窗更加的簡潔,而全螢幕的瀏覽(快速鍵F)可以自己設定背景顏色,另存新檔支援儲存BMP、GIF、JPG、PCX、PNG、TGA、TIFF與WBMP的檔案格式,也有設定桌面背景的簡易功能,基本上就看圖軟體來說已經很稱職囉!

http://www.acdsee.com/en/products/acdsee-free


安裝版本下載(免安裝版本製作不起來,有免安裝版也通知我唷)
acdsee-free.7z(ZippyShare下載)
acdsee-free.7z(Hotfile下載)
acdsee-free.7z(MediaFire下載)
acdsee-free.7z(DepositFiles下載)
acdsee-free.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2.41 MB

ACDSee 免費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CDSee 免費版 文章標籤

ACDSee Free - 品牌老、口碑好的經典瀏覽器,免費版本現身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