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跨平台的檔案總管工具?muCommander 非常的方便實用

muCommander 0.9.3 全能檔案總管,連結各種網路伺服器(FTP、SFTP、NFS、HDFS、S3、SMB、HTTP)



檔案總管是使用電腦不可缺少的工具,就是處理檔案必備的管道之一,尤其可以連接FTP、網路芳鄰等等存取檔案,不過對於其他的網路服務可能就不太擅長,而 muCommander 是一款完善的檔案總管工具,除了本身有多樣的檔案管理功能之外,還可以結合的網路伺服器包含FTP、SFTP、NFS、HDFS、S3、SMB與HTTP,能方便交換存取電腦本機與網路伺服器之間的檔案,真的是非常優質的檔案總管工具,而且有跨平台的優勢,內建繁體中文語系。



以上替大家列出所有的功能選單,幾乎把大部分的功能都列在其中,大家可以從功能選單參考看看看是否有符合需求的功能項目。



muCommander 內建了壓縮、解壓縮的功能,可以解壓縮 ZIP、RAR、7z、TAR、GZip、BZip2、ISO/NRG、AR/Deb 與 LST 的檔案格式,當電腦內沒有安裝壓縮軟體時,不妨就可以透過這款工具來執行,而壓縮檔案可以直接透過檔案總管的方式開啟,非常的方便!此外還有分隔、合併檔案、檔案批次重新命名的附加功能,也能直接郵寄檔案唷!



最值得推薦的功能之一就是結合了網路伺服器的功能,除了包含常見的 FTP 與 SMB 之外,也能接 Linix、Uinx 分享檔案所使用的 NFS,或是連接 SFTP,而比較夯的使用還可以連接 Amazon 的 S3 網路儲存空間與 VSPHERE,將檔案儲存在雲端之上!這些服務每次都只能設定一筆,完成設定之後可以加入書籤當中,利用這樣的方式就可以設定多筆伺服器。

http://www.mucommander.com/

免安裝版:
muCommander 0.9.3.7z(MEDIAFIRE下載)
muCommander 0.9.3.7z(ZIPPYSHARE下載)
muCommander 0.9.3.7z(PUTPAN下載)
muCommander 0.9.3.7z(GOOGLE下載)
muCommander 0.9.3.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8.64 MB

安裝版:
mucommander 0.9.3.exe(GITHUB下載)
mucommander 0.9.3.exe(MEDIAFIRE下載)
mucommander 0.9.3.exe(ZIPPYSHARE下載)
mucommander 0.9.3.exe(PUTPAN下載)
mucommander 0.9.3.exe(GOOGLE下載)
檔案大小:9.12 MB

有沒有跨平台的檔案總管工具?muCommander 非常的方便實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沒有跨平台的檔案總管工具?muCommander 非常的方便實用 文章標籤

muCommander 0.9.3 全能檔案總管,連結各種網路伺服器(FTP、SFTP、NFS、HDFS、S3、SMB、HTTP)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