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MHDD 43 硬碟掃瞄超快速 | 綠色工廠

MHDD 43 硬碟掃瞄超快速

MHDD 4.6 - 硬碟掃瞄超快速



硬碟讀取、運作有問題時應該怎麼辦呢?讓 MHDD 來幫你處理這些問題吧!超快的掃瞄速度絕對讓你眼睛為之一亮,不必再耗費數小時除錯,另外還有修復壞軌、低階清除動作功能。就算硬碟過了保固期,也可以藉由 MHDD 的幫助來讓硬碟重獲新生。

相信許多使用者都有硬碟損壞的經驗,如果產品還在保固期內,當然是送回交由廠商來處理,但是萬一已經過了保固了應該怎麼辦呢?難道就直接放棄它嗎?當然不是,你可以藉由 MHDD 的幫助來讓他重獲新生。

MHDD 是一款由俄羅斯人所開發的免費硬碟實體掃瞄維護程式,比起一般的硬碟表層掃瞄, MHDD 有相當令人激賞的掃瞄速度,讓使用者不再需要花費數個小時來除錯,只需幾十分鐘,一顆 80G 大小的硬碟就可以掃瞄完成,且 MHDD 還能夠幫使用者修復壞軌,讓使用者能夠繼續延續該硬碟的生命餘光。

此外, MHDD 還能夠對硬碟進行低階清除的動作,讓想要賣掉硬碟的你不必擔心硬碟中的資料被接手的買家回復盜用的困擾喔!

官方所提供的 MHDD 可分為磁片版與光碟版兩種, toget 所提供的是磁片版,如果使用者需要光碟版的話,能夠直接至官方網站上下載光碟影像檔,並且透過燒錄機燒錄成光碟後使用。

說明一下~這也不完全算是綠色軟體啦~
感覺相同~性質不同~但是也收藏囉!



MHDD 43 硬碟掃瞄超快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HDD 43 硬碟掃瞄超快速 文章標籤

MHDD 4.6 - 硬碟掃瞄超快速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