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Aware Free 免安裝中文版

BurnAware Free 12.2 介面清爽簡單的燒錄工具(檔案/音樂/MP3/影片/ISO/藍光)



燒錄工具有非常多款,我目前也沒有特別推薦的軟體,基本上燒錄的需求較少,能燒檔案就好!再來就是界面的接受程度,BurnAware Free 這款燒錄軟體的介面我覺得簡單又清爽,我第一眼就有愛上的感覺,而且結合了多樣燒錄功能,燒錄檔案、音樂、MP3、藍光、DVD、ISO檔案都沒問題,而且還支援燒錄啟動光碟唷!


(燒錄資料檔案)


(燒錄音樂檔案)

燒錄介面一樣有很簡單清爽的感覺,會讓有很想使用的感覺,所以說軟體的外觀也是很重要的!

專業版功能比較:https://blog.easylife.tw/5501

http://www.burnaware.com/

免安裝版:
BurnAware Free 12.2.7z(MEDIAFIRE下載)
BurnAware Free 12.2.7z(ZIPPYSHARE下載)
BurnAware Free 12.2.7z(GOOGLE下載)
BurnAware Free 12.2.7z(1DRV下載)
BurnAware Free 12.2.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7.21 MB

BurnAware Free 免安裝中文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BurnAware Free 免安裝中文版 文章標籤

BurnAware Free 12.2 介面清爽簡單的燒錄工具(檔案/音樂/MP3/影片/ISO/藍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