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有沒有方便好用的字型預覽工具?FontViewOK

FontViewOK 8.18 方便的字型預覽工具,沒安裝的字型也能預覽唷!



不管是美術人員或是網頁美編,善用字型是豐富畫面的手段之一,透過 FontViewOK 可以一次預覽系統內所安裝的字型,讓挑選字型的過程可以更加的快速有效率,而且還能預覽未安裝的字型,這樣就不用將所有的字型通通安裝到系統之內,也可以加速開機的速度唷!



預覽前能輸入自己想測試的文字,調整字體的大小,也能調整前景與背景的顏色,讓預覽效果更加明顯喔!

http://www.softwareok.com/?Freeware/FontViewOK

免安裝版:
FontViewOK 8.18.7z(GOOGLE下載)
FontViewOK 8.18.7z(1DRV下載)
FontViewOK 8.18.7z(MEDIAFIRE下載)
FontViewOK 8.18.7z(RAPIDGATOR下載)
FontViewOK 8.18.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427 KB

2023 有沒有方便好用的字型預覽工具?FontViewOK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3 有沒有方便好用的字型預覽工具?FontViewOK 文章標籤

FontViewOK 8.18 方便的字型預覽工具,沒安裝的字型也能預覽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