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oFlash

WinToFlash Lite 1.4.0000 將Windows安裝光碟轉換成USB硬碟吧!



前陣子硬碟壞掉時,我拷貝系統到另外一顆硬碟開機,不過卻發生了無法順利開機的事情,就只能透過光碟片開機來修復,不過光碟片早就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系統的光碟我印象中燒過許多次,但是沒有一次找的到,自己使用光碟片的頻率也越來越少!前陣子曾經介紹過UNetbootin將ISO檔案燒錄到USB隨身碟當中,而這次分享的WinToFlash是專屬於Windows系統所使用,支援將Windows XP,、Windows 2003、Windows Vista、Windows 2008、Windows 7與Windows 8的安裝光碟移植到USB隨身碟使用,以後就可以依靠隨身碟來安裝系統囉!

(一日特促)SONY 32G TINY 超薄碟創見 32G JetFlash 520 時尚精品碟 (冷調銀)
創見 32G JetFlash 520 時尚精品碟 (奢華金)廣穎電通Touch 830  32GB金屬美感碟

而且現在的8G隨身碟200元有找,造型也都很不錯,若是你是一個常常幫忙安裝系統的大好人,這樣的Windows安裝USB隨身碟絕對不能少,更不怕遇到光碟機挑片的問題,連我自己都想準備兩個隨身碟來備用了!不然每次要用光碟時都要燒一片還頗麻煩的,然後用完又不知道丟哪裡去了@@a

和大家簡易的示範安裝過程:



從軟體主畫面使用安裝轉換引導,基本上操作非常的簡單,下一步繼續。



Windows來源請選擇光碟機,或者使用虛擬光碟掛載iso檔案也可以,USB裝置就選擇一個新的USB隨身碟



轉換的過程中會將原本USB內的資料清除與格式化,所以若是有資料的話記得備份唷~或是轉換完成之後再將檔案放進去。



接著就耐心等候轉換的過程吧!我也實際測試了一下轉換後的USB隨身碟,當成開機USB硬碟是沒有問題的!不過我就沒有測試完整安裝Windows囉!我想應該也是沒問題的吧!

http://wintoflash.com/home/en/

免安裝版:
WinToFlash Lite 1.4.0000.7z(MediaFire下載)
WinToFlash Lite 1.4.0000.7z(Rapidgator下載)
WinToFlash Lite 1.4.0000.7z(ZippyShare下載)
WinToFlash Lite 1.4.0000.7z(Hami+下載)
檔案大小:6.69 MB

WinToFlash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inToFlash 文章標籤

WinToFlash Lite 1.4.0000 將Windows安裝光碟轉換成USB硬碟吧!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