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SysInfoMyWork | 綠色工廠

SysInfoMyWork

SysInfoMyWork



一直用內存掃把,感覺可以,但是不是很滿意,今天搜遍了網絡,試用了很多類似的軟件,終於發現一個比較好的東東,界面簡潔,使用感覺比較有效。

直言相告,內存掃把一般占2兆內存,本軟件一般占4兆,同時監視內存與cpu.

我去掉了其中的流氓軟件,百度搜霸等3個,進行精簡,只有一個可執行文件和語言包。
SysInfoMyWork  系統資源監測與釋放,如內存,CPU負載等。小巧。

公司的爛電腦~配合這個我還滿意!


SysInfoMyWork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ysInfoMyWork 文章標籤

SysInfoMyWork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