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如何隱藏重要的隱私檔案?IObit Protected Folder 免費取得

IObit Protected Folder 1.3 資料夾隱藏、保護,收藏私密的重要檔案

電腦內總是會有一些私人的檔案,就像在公司的電腦可能會有一些帳號密碼資訊,若是沒有適當的保護,有可能就被人簡易的存取,所以大家總是希望能有多一層的保護,希望除了系統原本的檔案權限控管之外,能再加上一層保護!IObit 推出的 Protected Folder 我覺得是一套很方便的保護工具,可以設定隱藏、讀取、寫入的保護,使用上我也覺得不輸給其他的軟體,限時免費的好機會請大家來索取,序號也打包在文末安裝版囉!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得輸入一組保護的密碼,也請大家不要忘記這組密碼,避免保護的檔案從此被封鎖起來。



使用的方式也非常的簡單,將檔案拖曳到程式裡面就完成了!



不論是檔案或是資料夾都可以使用這個工具,裡面類似檔案總管的方式,若是資料夾的話可以再點進去,如果需要存取的話直接在程式裡面點兩下就可以開啟檔案,我覺得這樣的使用比較直覺,而不像其他軟體解除之後還要自己去原路徑打開,使用檔案時更不用解除隱藏,開啟軟體瀏覽即可。



保護的選項有分為三種程度,分為隱藏、讀取與寫入的權限,不過這選項是全域設定,沒有辦法套用在不同的隱藏資料夾。



若是隱藏的資料夾使用路徑方式去瀏覽,會發現權限不足的狀態。像我自己測試隱藏了圖片檔案,從軟體內還是可以開啟,軟體的目錄瀏覽當下就可以看到所有檔案,但是軟體關閉之後又會消失了~不知道運作的模式到底是什麼,個人覺得還算是方便囉!

http://www.iobit.com/password-protected-folder.html

安裝版:
IObit Protected Folder 1.3.zip(GOOGLE下載)
IObit Protected Folder 1.3.zip(1DRV下載)
IObit Protected Folder 1.3.zip(MEDIAFIRE下載)
IObit Protected Folder 1.3.zip(RAPIDGATOR下載)
IObit Protected Folder 1.3.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3.73 MB


2023 如何隱藏重要的隱私檔案?IObit Protected Folder 免費取得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3 如何隱藏重要的隱私檔案?IObit Protected Folder 免費取得 文章標籤

IObit Protected Folder 1.3 資料夾隱藏、保護,收藏私密的重要檔案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