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System Booster 免安裝版

Cloud System Booster 2.0 - 雲端系統最佳化,讓你的電腦保持最佳狀態!



雲端很熱門,所有軟體都想和雲端沾上邊,綠色工廠也來改成雲端工廠好了!哈哈!系統最佳化的工具最近感覺分享了不少,不知道大家電腦是否有快一些呢?Cloud System Booster是一套結合網路的清理、優化軟體,能即時更新官方最新的資料庫,已獲得最佳化的清理設定,雖然現在介面只有英文,但是使用還算簡易,而且還有進階模式可以使用,主要分為清理、優化、修復、程式四大區塊,效果如何不放自己見證看看!



第一次掃描就幫我清理出1.8GB的檔案,還真的頗讓我驚訝的!到底清理了那些檔案呢?可以在掃描結果中察看,清理、優化、修復、程式四個項目都有細節顯示,而且能儲存多次的清理紀錄,當發生異常清理時,還可以透過還原的功能還原唷!



軟體介面可以自己設定不同背景,讓軟體的使用更加的個人化!功能上除了基本的掃描之外,也能切換到專家模式,專家模式能調整每個項目的清理細節,這部分就得花一些時間去設定了,我覺得預設的字體有點太小,目前使用起來對眼睛稍嫌吃力!完成各項的設定之後,點選scan開始清理優化囉!



我自己清理電腦時是很爽快的,應該說我也很相信清理軟體,一直以來也沒有遇過太大的意外,而一般清理軟體不一定會提供還原的功能,但是Cloud System Booster可以唷!會幫你紀錄多次的清理紀錄,若是真的感覺清理後怪怪的,不妨透過還原功能恢復原狀試試看!

http://www.anvisoft.com/product/cloudsystembooster.html

Cloud System Booster 2.0.7z(ZippyShare下載)
Cloud System Booster 2.0.7z(Hotfile下載)
Cloud System Booster 2.0.7z(MediaFire下載)
Cloud System Booster 2.0.7z(DepositFiles下載)
Cloud System Booster 2.0.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01 MB

Cloud System Booster 免安裝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loud System Booster 免安裝版 文章標籤

Cloud System Booster 2.0 - 雲端系統最佳化,讓你的電腦保持最佳狀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