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用的軟體更新檢查工具?SUMo

SUMo 5.12.8.480 檢查電腦軟體是否有新版本,免安裝的也可以唷!

SUMo 軟體自動檢查更新

電腦內的軟體程式百百種,你怎麼知道所有軟體都更新了?自從 iPhone 與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普遍以來,App 都有更新的機制,連 Mac 的電腦都是如此,我覺得這會是未來的趨勢,在 Windows還沒有全面跟進之前,就只能靠自己來檢查囉!其實市面上一直有檢查軟體更新的軟體,不過大多受限於安裝版的軟體,不過 SUMo 的運作很不一樣,連免安裝版的都能偵測唷!

為什麼【SUMo】可以這樣的聰明呢?他的偵測機制是掃描檔案的方式,除了掃描常見的軟體安裝目錄,也會掃描系統目錄,甚至連桌面都會一併掃描,若是你有比較特別的目錄,只要指定之後也都能掃描。掃描之後會將檔案版本與線上的資料庫比對,這樣就可以得知軟體是否需要更新,雖然並不具備直接更新的功能,但是也可以套過更新網頁尋找到官方網站,再自己更新囉!

http://www.kcsoftwares.com/index.php?sumo

免安裝版:
SUMo 5.12.8.480.7z(GOOGLE下載)
SUMo 5.12.8.480.7z(1DRV下載)
SUMo 5.12.8.480.7z(MEDIAFIRE下載)
SUMo 5.12.8.480.7z(RAPIDGATOR下載)
SUMo 5.12.8.48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80 MB

有沒有好用的軟體更新檢查工具?SUMo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沒有好用的軟體更新檢查工具?SUMo 文章標籤

SUMo 5.12.8.480 檢查電腦軟體是否有新版本,免安裝的也可以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