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免安裝單檔執行版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免安裝單檔執行版



有升級MSN的困擾嗎?或是學校、公司電腦沒有安裝權限的不方便?那麼免安裝版本的確是快速方便的選擇,MSN的新版本功能多了社群功能,但是對大家來說不一定需要,反而好像速度變慢也更吃資源,所以每次MSN一強迫升級,很多人都巴不得使用舊版,因為簡單又好用啊~

之前曾經推薦分享過新版MSN 2011太難用!換回舊版才是王道!】,是使用【PureMSN】的去廣告多開版本,不過還是需要安裝,也是我目前使用的版本,好幾次我都不小心一起被升級,後來才又重新安裝。而這次和大家分享的2009年的MSN,也是14.多的版本,只有單一的執行檔,只要執行後就可以運作囉!唯一可惜的英文版,但是我覺得對不能安裝軟體的電腦來說,有單檔的免安裝版就偷笑了!

Windows_Live_Messenger_14.0.7z(MediaFire下載)
Windows_Live_Messenger_14.0.7z(Hotfile下載)
Windows_Live_Messenger_14.0.7z(DepositFiles下載)
Windows_Live_Messenger_14.0.7z(Wupload下載)
Windows_Live_Messenger_14.0.7z(Zshare下載)
檔案大小:19 MB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免安裝單檔執行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免安裝單檔執行版 文章標籤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免安裝單檔執行版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