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Net 1003 文字檔加密工具,機密有保障

CryptoNet 1.0.0.3 - 文字檔加密工具,機密有保障



文書檔案和文字檔案你比較常用哪一種?大部分的人還是比較常選擇使用Word來記錄事情吧!不過我卻是比較喜歡txt的文字檔模式,因為感覺簡易許多,雖然沒有字型與色彩等等功能,但是只要標記清楚依然是很好用,不過一般的文字檔就是缺乏了加密功能,別人打開了就能查看內容,若是有些重要資訊不就洩密了嗎?CryptoNet這個工具就是專門為文字檔加密,若有需要的話不妨試試看唷!

操作使用非常的簡單,內文的地方貼入想要儲存的文字,下方敲入密碼,再點選「Encrypt」就可以加密內容成為亂碼。而密碼除了可以自己敲入之外,也可以設定預設的常用密碼,或是利用內建的密碼產生器,不管是用什麼密碼,也請大家一定要記得啊!而加密過後的檔案可以儲存成txt(文字檔),或是cef(CryptoNet Encrypted Files),後可以再透過此工具開啟檔案,敲入密碼點選「Decrypt」就可以解密囉!

http://www.comathi.com/software/cryptonet.html

需要安裝.NET 4.0

CryptoNet 1.0.0.3.rar(MediaFire下載)
CryptoNet 1.0.0.3.rar(DepositFiles下載)
CryptoNet 1.0.0.3.rar(Uploading下載)
CryptoNet 1.0.0.3.rar(Zshare下載)
CryptoNet 1.0.0.3.rar(Wupload下載)
CryptoNet 1.0.0.3.rar(Hotfile下載)
CryptoNet 1.0.0.3.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43 KB

CryptoNet 1003 文字檔加密工具,機密有保障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ryptoNet 1003 文字檔加密工具,機密有保障 文章標籤

CryptoNet 1.0.0.3 - 文字檔加密工具,機密有保障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