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mana 部落格離線編輯器,跨平台使用的好選擇

Qumana - 部落格離線編輯器,跨平台使用的好選擇



寫部落格幾乎是我每天都要做的事情,線上編輯為部落格後台的基本功能,想說透過瀏覽器應該都沒有差別,其實不是這樣子的唷!不同瀏覽器對於即時檢視的編輯有不同的處理,尤其是換行或是一些標籤等等,所以很多人選擇固定的離線編輯器來撰寫文章,像是Windows Live Writer就是一個選擇,不過目前受限於Windows系統。今天和大家介紹的是跨平台的選擇,Qumana可以在Windows、Linux與Mac上使用,若是同時使用了許多不同的系統,編輯文章就可以使用同樣的工具。



Qumana是專屬的部落格編輯器,支援的格式有Angelfire、Blogger/Blogspot、BlogHarbor、Blogware、Bryght、DiaryLand、Drupal、LiveJournal、MovableType、MSN Spaces、Tripod、TypePad、Roller、SquareSpace、Wordpress.com與Wordpress.org,大部分的部落格應該都有支援,除了可以列出文章之外,也能離線編輯及新增文章,編輯模式支援WYSIWYG與原始碼檢視兩種,該有的功能一點都不少,有在寫部落格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唷!

http://www.qumana.com/

Qumana3.7z(MediaFire下載)
Qumana3.7z(Hotfile下載)
Qumana3.7z(DepositFiles下載)
Qumana3.7z(Wupload下載)
Qumana3.7z(Zshare下載)
Qumana3.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9.52 MB

Qumana 部落格離線編輯器,跨平台使用的好選擇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Qumana 部落格離線編輯器,跨平台使用的好選擇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