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izip 好用的免費壓縮與解壓縮軟體

Bandizip 7.32 免費的壓縮軟體新選擇,支援新的zipx壓縮格式



壓縮軟體是電腦中不能缺少的,越來越多人已經選擇了免費的7z,而付費的Winrar也是許多人習慣的首選,今天跟大家分享一款免費的Bandizip,我覺得使用介面一點都不輸Winrar,該有的功能當然也不少!只是不知道大家有用多少功能?我通常不過壓縮和解壓縮兩種而已^^。而開啟壓縮檔時左側有檔案總管般的樹狀結構,可以更方便得知目錄的內容,而且這款壓縮軟體是完全的支援unicode、支援多核心壓縮、快速壓縮等功能。



何謂快速壓縮的功能?有些檔案類型本來就是經過壓縮的,像是常見的影片檔案、圖片檔案或是壓縮檔,這些檔案再次的壓縮不見得有效果,反而只是打包的作用,Bandizip內建的智慧模式能辨識這類型的檔案,在壓縮時就會直接打包而不壓縮,進而加快壓縮時的速度。



Bandizip在官網提供的免安裝的版本可以使用,建議大家可以隨身攜帶使用,若是要結合右鍵的功能,建議使用安裝版,右鍵的選單可以更加速壓縮、解壓縮檔案。而壓縮時支援壓縮成「zipx」的壓縮檔格式,這是由Winzip所推出的新格式,有新的壓縮演算法,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流行?Bandizip已經有繁體中文可以使用囉~雖然說翻譯上並不是很全面,不過應該很足夠使用了。



比較特殊的還有支援壓縮檔預覽的功能,可以在設定內調整預覽的數量,可以免開啟檔案就大概看到內容。(好像不太實用?)



電腦中的壓縮檔可以設定與Bandizip的檔案關聯,就可以在電腦中看到不一樣的壓縮檔圖案,雖然我覺得沒有太好看,不過在辨識壓縮檔格式卻方便許多,而官方目前還有提供其他的圖示包可以使用,有興趣的不妨就自己試試看囉!



官方也列出常見的壓縮軟體比較,綜合大家的優點,以及補足了常見的缺點,真的那麼方便嗎?讓你自己體驗囉!

http://www.bandicam.com/bandizip/

免安裝版:
Bandizip 7.32.7z(GOOGLE下載)
Bandizip 7.32.7z(1DRV下載)
Bandizip 7.32.7z(MEDIAFIRE下載)
Bandizip 7.32.7z(RAPIDGATOR下載)
Bandizip 7.3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5.50 MB


Bandizip 好用的免費壓縮與解壓縮軟體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Bandizip 好用的免費壓縮與解壓縮軟體 文章標籤

Bandizip 7.32 免費的壓縮軟體新選擇,支援新的zipx壓縮格式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