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Explorer

ShadowExplorer 0.9 系統保護瀏覽器,支援輸出備份檔案



系統還原是Windows內建的功能,在我自己電腦中是開啟的狀態,以前維護數百台PC時,我一定也會將系統內建的還原功能開啟,當系統遇到不明問題時,透過系統還原是非常方便的一種方式,雖然說可能會佔據硬碟一些些的空間,但是這的確是值得的!除了當作快速恢復系統的一種方式外,也可以當作檔案備份,ShadowExplorer 這工具可以瀏覽系統還原中的檔案,也能分別查看不同次的備份內容,還原檔案當然也不是問題囉!



如何開啟系統還原呢?在這軟體工具選單內開啟「Configure System Protection...」,就能開啟系統保護的設定,可以查看每顆硬碟的保護狀態,我是建議大家開啟系統槽的保護囉!有了第一次的系統保護之後,就能在ShadowExplorer中查看到檔案,到底系統保護備份了哪些東西也可以自己再次的確認,還原時選取檔案右鍵Export輸出即可。

http://www.shadowexplorer.com/


免安裝版:
ShadowExplorer 0.9.rar(MediaFire下載)
ShadowExplorer 0.9.rar(ZippyShare下載)
ShadowExplorer 0.9.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98 KB

ShadowExplor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hadowExplorer 文章標籤

ShadowExplorer 0.9 系統保護瀏覽器,支援輸出備份檔案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