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 Changed Files 異動檔案備份工具

Copy Changed Files 1.6.5.1 - 異動檔案備份工具



檔案備份通常分為完整備份與差異備份,前者能保證備份的完整性,而後者為節省空間、節省備份時間的做法,若是有大量的檔案備份,卻只有極小部分的異動,那麼不如就使用差異備份。Copy Changed Files唯一款異動檔案備份的工具,第一種方式為依據檔案內容,達成差異備份的功能(比對速度慢);第二種功能為依據時間的檔案異動備份,將新更動的檔案複備份。

備份的目的端可以有不同形式的呈現,能依據時間或是日期建立資料夾、或是附加時間或日期到檔案名稱,也能建立壓縮檔案,只要設定好之後在備份時就會自動的建立。在檢測備份檔案時可以指定需要備份的檔案類型,也能建立排除清單,若是檔案過大也可以選擇不備份;若是有相同的檔案名稱,也可以設定覆蓋、附加序號或是略過。我自己初次使用覺得還不錯,不過功能上還是得先了解一下,若是不太確定執行後的結果,建議先勾選測試模式,確認沒有問題之後再執行囉!不管是測試或是正式備份,都會留下紀錄檔可以查詢。

http://www.copychangedfiles.com/

Copy Changed Files 1.6.5.1.rar(Megaupload下載)
Copy Changed Files 1.6.5.1.rar(Uploading下載)
Copy Changed Files 1.6.5.1.rar(Wupload下載)
Copy Changed Files 1.6.5.1.rar(Hotfile下載)
Copy Changed Files 1.6.5.1.rar(MediaFire下載)
Copy Changed Files 1.6.5.1.rar(DepositFiles下載)
Copy Changed Files 1.6.5.1.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97 KB

Copy Changed Files 異動檔案備份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opy Changed Files 異動檔案備份工具 文章標籤

Copy Changed Files 1.6.5.1 - 異動檔案備份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