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Backup 自行備份還原Chrome的設定檔

Google Chrome Backup - 自行備份/還原Chrome的設定檔



瀏覽器是上網必備的工具,像我自己就非常的依賴瀏覽器,最近同時使用Chrome與Firefox,兩款瀏覽器都有自己的雲端備份與同步機制,不管到哪裡使用電腦,只要登入帳號就可以從雲端下載設定檔,不過這些設定檔並非全面的,很多外掛的設定檔也不見得完全,因此透過軟體備份才是比較好的選擇,萬一瀏覽器異常有問題時才可以順利還原。Google Chrome Backup為一款專門備份Chrome的工具,除了可以備份系統安裝的版本之外,也可以備份獨立的免安裝版本唷!



Google Chrome Backup預設會有一組Chrome的設定檔,為安裝版本所使用,若是並非自己的使用路徑,可以透過「Add Existing Profile」自行新增,像我現在使用CoolNovo也是可以使用的唷!建立完成之後就可以在設定檔上方點選右鍵直接備份,或者透過下方的精靈模式完成備份。



精靈模式有清楚明白的步驟教您備份與還原,第一個步驟就是選擇備份或是還原。



第二個步驟選擇備份的設定檔,上方的為選擇系統預設的設定檔,通常為Chrome安裝版的用戶使用,第二個就是可以選擇自己所建立的設定檔,適合免安裝版用戶、多設定檔用戶所使用。



第三個步驟為開始備份,開始備份之前可以先點選「Browse」選擇備份的輸出位置,並且先將目前所開啟的Chrome瀏覽器關閉,而開始備份時可以選擇將瀏覽器的Cache清除,這樣所備份的輸出檔案也會比較小唷!

http://www.parhelia-tools.com/products/gcb/googlechrome.aspx


Google Chrome Backup.rar(Uploading下載)
Google Chrome Backup.rar(DepositFiles下載)
Google Chrome Backup.rar(Wupload下載)
Google Chrome Backup.rar(Hotfile下載)
Google Chrome Backup.rar(Megaupload下載)
Google Chrome Backup.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758 KB

Google Chrome Backup 自行備份還原Chrome的設定檔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Google Chrome Backup 自行備份還原Chrome的設定檔 文章標籤

Google Chrome Backup - 自行備份/還原Chrome的設定檔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