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BrowserPassView 瀏覽器儲存密碼通通現形吧!

WebBrowserPassView v1.30 - 瀏覽器儲存密碼通通現形吧!



每一個瀏覽器幾乎都有儲存密碼的功能,為了要讓大家方便存取常常使用的網站,就免於再輸入帳號密碼的麻煩,不過讓瀏覽器紀錄帳號密碼有一定的風險,因為這樣的儲存方式很有可能被人看光光唷!WebBrowserPassView就是一個超級方便的工具,可以查看IE、Firefox、Opera、Chrome與Safari的網頁帳號密碼,若是忘記密碼時查看很方便,若是被人惡意使用就糟糕囉!

這樣的軟體雖然有方便之處,不過因為涉及到密碼的檢視,也容易被防毒軟體認定成病毒,因此使用前也請大家斟酌使用。除了可以抓到安裝於系統的瀏覽器之外,免安裝版本也可以在設定內調整瀏覽器設定檔位置,密碼一樣可以輕鬆現形。

http://www.nirsoft.net/utils/web_browser_password.html

WebBrowserPassView 1.30.rar(MediaFire下載)
WebBrowserPassView 1.30.rar(DepositFiles下載)
WebBrowserPassView 1.30.rar(Hotfile下載)
WebBrowserPassView 1.3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90 KB

WebBrowserPassView 瀏覽器儲存密碼通通現形吧!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ebBrowserPassView 瀏覽器儲存密碼通通現形吧! 文章標籤

WebBrowserPassView v1.30 - 瀏覽器儲存密碼通通現形吧!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