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Facebook Windows通訊軟體,直接聊天超方便!

Facebook Messenger - Facebook Windows通訊軟體,直接聊天超方便!



Facebook已經是不能缺少的社群工具,除了結合了親朋好友的生活,更能讓大家彼此知道最新的訊息,就算平常就算少了聯絡,還是可以知道朋友們的狀態,的確取代了以前的即時通工具,不過現在Facebook也通出了即時通工具唷!除了有線上聊天的功能之外,也結合了Facebook的通知功能,系統列還會跳出最新的回應資訊!

 

上方的通知列與使用Facebook網頁版是一樣的,可以看到新的交友邀請、聊天訊息與回應等等通知,基本上這些通知資訊與瀏覽器做結合,點開時還是必須使用瀏覽器,而這通訊軟體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登入的頁面並沒不用輸入帳號密碼,而是結合到預設瀏覽器的登入狀態,這點結合還頗妙的唷!



聊天的功能非常的簡單,採用頁籤的方式來區別不同的聯絡人!



而這通訊軟體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功能,可以將整個視窗放置在螢幕的右側,並且是顯示在最上層,當你螢幕有任何視窗的時候,FB Messenger的視窗都會維持在右側,我覺得也很適合臉書中毒者XD。

https://www.facebook.com/about/messenger?src=messages_promo

Facebook Messenger 2.1.4651.0.7z(MediaFire下載)
Facebook Messenger 2.1.4651.0.7z(ZippyShare下載)
Facebook Messenger 2.1.4651.0.7z(DepositFiles下載)
Facebook Messenger 2.1.4651.0.7z(Hotfile下載)
Facebook Messenger 2.1.4651.0.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9.94 MB

安裝版下載:
FacebookMessengerSetup_v1.2.205.0.rar(MediaFire下載)
FacebookMessengerSetup_v1.2.205.0.rar(ZippyShare下載)
FacebookMessengerSetup_v1.2.205.0.rar(DepositFiles下載)
FacebookMessengerSetup_v1.2.205.0.rar(Hotfile下載)
FacebookMessengerSetup_v1.2.205.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61 KB

Facebook Messenger Facebook Windows通訊軟體,直接聊天超方便!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acebook Messenger Facebook Windows通訊軟體,直接聊天超方便! 文章標籤

Facebook Messenger - Facebook Windows通訊軟體,直接聊天超方便!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