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Notifier Plus 支援多帳號的Gmail郵件通知軟體

Gmail Notifier Plus 3.6 - 支援多帳號的Gmail郵件通知軟體



收發郵件對我來說是每天都要注意的事情,一天沒收信的話可能就會有上百封的信件,而我又有著將信通通都閱讀的堅持,每天還花了不少時間在閱讀信件上,也很依賴信件上的資訊,因此信件通知對我來說是必要的,而且最好能支援多帳號的使用,這樣更能符合我的需求。Gmail Notifier Plus為一套專為Gmail所設計的收信軟體,能符合我目前多帳號收信的需求,也結合了通知及預覽功能。



首次使用必須先建立一個預設的使用帳號,輸入電子信箱與密碼,可以指定開啟的瀏覽器。



若是有多個帳號的話就盡量輸入囉!設定內可以調整檢查郵件的頻率,以及收到郵件的通知,包含了工具列、系統列,以及像Outlook般的預覽通知。



工具列會顯示目前的信件狀態,分不同的信箱展示,可以看到簡易的內容之外,還有簡易按鈕可以前一封後一封的預覽,而收到信的通知也是如此。



系統列可以顯示目前有幾封信為未讀的狀態,Windows7的工具列圖示也會顯示,選擇顯示一種即可。

http://shellscape.org/

Gmail Notifier Plus 3.6.rar(MediaFire下載)
Gmail Notifier Plus 3.6.rar(ZippyShare下載)
Gmail Notifier Plus 3.6.rar(Hotfile下載)
Gmail Notifier Plus 3.6.rar(DepositFiles下載)
Gmail Notifier Plus 3.6.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909 KB

Gmail Notifier Plus 支援多帳號的Gmail郵件通知軟體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Gmail Notifier Plus 支援多帳號的Gmail郵件通知軟體 文章標籤

Gmail Notifier Plus 3.6 - 支援多帳號的Gmail郵件通知軟體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