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ursiView

RecursiView 1.0.3 一次瀏覽遞迴資料夾內的所有圖片



一般的圖片瀏覽器都是依照目錄來瀏覽圖片,進階一些的軟體可以將全部的照片依據時間來瀏覽,有些可以設定標籤的就能依照標籤來瀏覽,還有怎樣的瀏覽模式呢?【RecursiView】提供了很不一樣的瀏覽模式,可以列出資料夾內所有的圖片,還包含了資料夾內的資料夾,整個遞迴資料夾內的圖片都會一併展示,若是當初整理圖片是沒有妥善分類,不妨可以試試看這樣的瀏覽方式,或許可以快速地找到照片唷!或是可以悠閒地慢慢瀏覽照片,內建提供了幻燈片模式,省去了切換目錄的麻煩唷!

列表的清單的呈現有5種不同的模式,包含了兩種不同size的縮圖模式,不過縮圖模式不太建議隨意使用,若是圖片太多的話,預覽縮圖會消耗非常多的時間,除非真的是要大海撈針的找圖片,不然還真的不太建議使用縮圖模式,雖然說這也是這軟體的好用之處,很矛盾吧^^。除了遞迴瀏覽的功能之外,內建還提供了編輯圖片捷徑,可以自己指定編輯軟體,除此之外還可以快速的複製圖片路徑,以及複製圖片到剪貼簿的功能。若是要給這軟體一些建議的話,我覺得希望可以增加遞迴幾層的設定,避免一次掃入太大量的圖片。

http://skwire.dcmembers.com/fp/?page=recursiview


RecursiView 1.0.3.rar(MediaFire下載)
RecursiView 1.0.3.rar(ZippyShare下載)
RecursiView 1.0.3.rar(Uploading下載)
RecursiView 1.0.3.rar(box下載)
RecursiView 1.0.3.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60 KB

RecursiView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RecursiView 文章標籤

RecursiView 1.0.3 一次瀏覽遞迴資料夾內的所有圖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