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MAN 同時可以上網與BBS的瀏覽器

KKMAN 3.2.8.14 - 同時可以上網與BBS的瀏覽器



BBS對我來說是大學時期不能少的一種活動,不過自從網頁資訊越來越多之後,我也漸漸離開了BBS的世界,不過這不代表BBS的沒落,還是有非常多的群眾在使用BBS,而且有很多的最新資訊都來自BBS的鄉民們!KKMAN算是最熱門的網頁結合BBS的瀏覽器,連我以前也使用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如今依然屹立不搖,而且有持續的再更新,還結合了hifree的服務唷!

軟體特色:
  • 支援 hifree 免費聽歌看影片
    免註冊,輕鬆啟動 hifree 服務,近 200 個音樂頻道線上任你聽、還有高畫質影視娛樂節目及生活資訊,按下 hifree 免費聽歌 功能即可享受。
  • 多重搜尋
    使用者可同時設定多組搜尋引擎,搜尋結果分頁顯示不怕找不到資料。
  • BBS→HTML
    功能1:本頁面存檔,使用者在BBS上瀏覽時可直接將目前畫面存成HTML檔。
    功能2:功能整篇文章存檔,使用者在BBS上瀏覽時不需進入文章內容,只要在文章列表就可以將所選取的內容文章轉成HTML檔。
  • 廣告物件過濾器
    阻擋及封鎖當瀏覽網頁時所出現的廣告圖片或Flash檔案。
  • 隱藏廣告浮水印
    封鎖瀏覽網頁時所出現的廣告浮水印。
  • 快速鍵設定
    功能1:快速鍵設定,使用者可針對自己的喜好設定快速鍵讓瀏覽網頁時更便利。
    功能2:常用字串設定,使用者可依據自己的喜好設定常用字串(例如:表情符號)之後只要使用快速鍵就可將字串輸出,不需再一筆一筆輸入。
http://www.kkbox.com.tw/kkman/index.html

KKMAN 3.2.8.14.rar(Hotfile下載)
KKMAN 3.2.8.14.rar(Megaupload下載)
KKMAN 3.2.8.14.rar(DepositFiles下載)
KKMAN 3.2.8.14.rar(FileSonic下載)
KKMAN 3.2.8.14.rar(Uploading下載)
KKMAN 3.2.8.14.rar(Wupload下載)
KKMAN 3.2.8.14.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25 MB

KKMAN 同時可以上網與BBS的瀏覽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KKMAN 同時可以上網與BBS的瀏覽器 文章標籤

KKMAN 3.2.8.14 - 同時可以上網與BBS的瀏覽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