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檔案不留痕跡?救援軟體都無法救援檔案

Free File Wiper 1.91 徹底刪除檔案的垃圾桶



徹底刪除檔案並非丟到「資源回收桶」那般簡單,更不是「Shift+Delete」就可以達成,這都只是一般的刪除檔案,這樣的刪除方式都可以將檔案透過救援軟體救回,較隱私或是機密的檔案,在徹底消除時一定得透過特定的方式,避免惡意人士又將檔案找回,Free File Wiper 就是徹底摧毀檔案的小小工具,這樣的刪除方式比較值得信賴唷!



軟體預設會在桌面顯示一個浮動垃圾桶圖示,只需要將檔案拖曳到垃圾桶內即可,抹除檔案的同時會在系統列顯示進度,系統列的小小垃圾桶也會變成紅色,完成後則會恢復成藍色。抹除的方式分為四種不同的層級,將每一個Block寫入的資訊也不太相同,基本上簡易的層級就足夠使用,要救援檔案應該就很難了!軟體還有結合右鍵選單的功能,就不一定要使用桌面的浮動圖示,也是很方便的使用方式唷!



http://www.myportablesoftware.com/freefilewiper.aspx

免安裝版:
Free File Wiper 1.91.rar(MediaFire下載)
Free File Wiper 1.91.rar(Rapidgator下載)
Free File Wiper 1.91.rar(ZippyShare下載)
Free File Wiper 1.91.rar(YunFile下載)
Free File Wiper 1.91.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25 KB

如何刪除檔案不留痕跡?救援軟體都無法救援檔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刪除檔案不留痕跡?救援軟體都無法救援檔案 文章標籤

Free File Wiper 1.91 徹底刪除檔案的垃圾桶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