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不掉的應用程式如何關閉?Task ForceQuit Pro 可以強制關閉

Task ForceQuit Pro 2.0.10 強制關閉「關不掉」的應用程式

 

使用電腦難免會有遇到應用程式的意外,大家也都很習慣使用「工作管理員」來結束應用程式,不過也並非都管用;Task ForceQuit Pro 對使用者來說是一個更棒的選擇,除了能一目了然目前的使用程序,也不會將系統原生的進程置入其中,只會顯示使用者所執行的程式,而且具有強制關閉程式的功能,若有遇到不受控制的應用程式,不如可以使用這款工具試試看。



打開 Task ForceQuit Pro 之後可以看到所有運作中的程式列表,可以 Force Quit 強制的關閉程式,若是遇到系統管理員無法順利關閉的程式,可以使用這套專用工具試試看。



軟體主介面的關閉按鈕並不會關閉這個程式,將會常駐在系統列之中,依然會持續的監控系統應用程式使用狀態,也能透過右鍵強制的關閉程式、或是重新啟動程式。

http://softorino.com/products

免安裝版:
Task ForceQuit Pro 2.0.10.rar(MediaFire下載)
Task ForceQuit Pro 2.0.10.rar(YunFile下載)
Task ForceQuit Pro 2.0.1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847 KB

安裝版:
taskforcequit 2.0.10.exe(官方下載)
taskforcequit 2.0.10.exe(MediaFire下載)
taskforcequit 2.0.10.exe(YunFile下載)
檔案大小:7.47 MB

關不掉的應用程式如何關閉?Task ForceQuit Pro 可以強制關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關不掉的應用程式如何關閉?Task ForceQuit Pro 可以強制關閉 文章標籤

Task ForceQuit Pro 2.0.10 強制關閉「關不掉」的應用程式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