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Cleaner

AppCleaner 3.3 清理軟體垃圾檔案,與系統清理一樣重要唷!



系統清理可以清除系統所產生的暫存檔,以及與系統相關的等等垃圾,定時的系統清理可以讓系統更加潔淨,搭配硬碟重組還可以增強系統的順暢度;而一般的系統清理無法專門對軟體的垃圾檔案做處理,於是電腦內存在很多軟體的垃圾,若是沒有專門的清理軟體,軟體垃圾只會一直存在電腦內,AppCleaner 就是專門清理軟體垃圾的清潔軟體,內建了多種常見軟體的清理規則,掃描下去還真是很多可以清除的啊!

清潔的部分包含了軟體、瀏覽器、登錄檔與Windows四大部分,每一項目都有非常多的細項列表,我是懵懵懂懂的全部都打勾,掃描過後可以細看每個項目的清潔項目,在清除之前記得先仔細地看看啊!清除前也記得備份登錄檔唷~除非你也像我一樣心臟那麼大顆。而刪除的功能可以透過設定來修改,看是簡易的清除,或是完整的抹除檔案,也是不錯的附加功能。

工具的部分包含軟體移除、開機啟動與系統還原刪除功能,算是這個工具的小小幫手,清理層面也著重到非必要的軟體,甚至整理開啟啟動的部分,可以加快開機啟動的速度。此外也可以刪除過去的系統還原紀錄,刪除後可以釋放更多的硬碟空間。

http://client.updatestar.com/en/appcleaner/

免安裝版:
AppCleaner 3.3.rar(1gbpsbox下載)
AppCleaner 3.3.rar(MediaFire下載)
AppCleaner 3.3.rar(ZippyShare下載)
AppCleaner 3.3.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71 KB

AppClean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ppCleaner 文章標籤

AppCleaner 3.3 清理軟體垃圾檔案,與系統清理一樣重要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