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 自動關機

Shutter - 自動關機



你是否曾有準備要離開電腦前了,但是確有某些程式尚未執行完畢的經驗呢?這個時候,想關掉電腦也不行、但是卻又不得不離開,陷入了進退兩難的苦境。只要有了 Shutter ,你就再也不需要擔心這樣的問題了!

電腦確實為我們的生活已經工作帶來了許多方便,但是,有時候它也是有些不夠人性化的地方,例如:某一個程式正在運行,但是你又因為有要事,不能留下來等它執行完畢。這個時候,電腦是關也不對、不關也不行。相信許多人都遇過這樣的問題,那麼你是怎麼解決的呢?如果你還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解決方法,那麼也許 Shutter 就是你所要的喔。

Shutter 是一款免費、免安裝的自動關機程式,它能夠依照使用者的設定,對特定的事件(倒數計時、特定時間、使用者久未回應、低電源供應狀態以及 Winamp 播放終止等)進行處理,當該特定事件發生時,使用者能夠讓電腦進行關機、重新啟動、休眠、使用者登出、關閉螢幕、鬧鈴警示等動作,因此它可是一套體積小巧但是功能齊全的自動關機管理程式喔。

Shutter 在使用上也十分的簡單,使用者只要在下載回去後,就能夠直接解壓縮使用,只要幾個簡單的指定動作, Shutter 馬上就會進入背景運行,等待你所指定的事件發生,讓你完全不會感覺到它的存在而影響到你的工作。且當事件被觸發時,使用者還能指定警語,在看到警語後,使用者能夠在一定的倒數時間內決定是否真的要讓電腦關機,讓你隨時都能有後悔的機會,不至於因為強制關機而造成你寶貴的資料流失喔。

感謝ylvs531同學提供


Shutter 自動關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hutter 自動關機 文章標籤

Shutter - 自動關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