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快速方便的螢幕截圖工具?Lightshot 截圖就能馬上分享

Lightshot 5.5.0.7 迷你方便的螢幕截圖工具,具備一鍵上傳功能

Lightshot 螢幕截圖與分享

螢幕截圖幾乎是我每天做的事情,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寫軟體的生活就是如此!最近發現一個頗不錯的截圖軟體 Lightshot,雖然只能區域性的截圖,不過截圖後的可以快速的加上一些線條與文字!軟體使用的快捷鍵為「Print Screen」,選取擷圖範圍後會在右側及下方出現幾個浮動選項,下方分別為「上傳分享」、「在社群網站分享」、「在 Google 找類似圖片」、「列印」、「複製」與「存檔」,右側分別為「畫筆」、「線條」、「箭頭」、「框選」、「螢光筆」、「文字」、「設定顏色」與「回復」。

Lightshot 螢幕截圖與分享

在操作上其實真的很簡單,透過快捷鍵框選要擷取的部分,之後可以簡單的做個標記,能很方便的上傳到網路分享。

Lightshot 螢幕截圖與分享

上傳的圖片空間是他們自家的,可以綁定 Google 或是 Facebook 帳號,這樣就能對於自己上傳的檔案進行管理,使用的便利性算是頗高的唷!

https://app.prntscr.com/zh-cn/index.html

免安裝版:
LightShot 5.5.0.7.7z(GOOGLE下載)
LightShot 5.5.0.7.7z(1DRV下載)
LightShot 5.5.0.7.7z(MEDIAFIRE下載)
LightShot 5.5.0.7.7z(RAPIDGATOR下載)
LightShot 5.5.0.7.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625 KB

有沒有快速方便的螢幕截圖工具?Lightshot 截圖就能馬上分享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沒有快速方便的螢幕截圖工具?Lightshot 截圖就能馬上分享 文章標籤

Lightshot 5.5.0.7 迷你方便的螢幕截圖工具,具備一鍵上傳功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